fbpx

紗線繩結

關於御守的紗線,我們堅持使用台灣製與日本進口紗線。

透過進口電腦機台由經緯線交織而呈現您專屬的商品,最多可達八色的紗線。並且每一色的紗線都是透過電腦控管染色及紗線色碼編號而製成,讓您的商品每一次的後續訂購生產時,都能保持與原始樣貌同色同質感的視覺、觸覺感受。
我們所製作的御守,在正常良好的環境下保存,均可10年以上絕不褪色。
因為我們對品質的要求、對於商品細膩的專注,一直是對商品需要高品質的客戶最佳合作夥伴。


我們的紗線種類可分為下列三種

  • 日本進口緞紗

  • 使用日本進口緞紗織繡,質地細膩亮澤度高,非常受到要求高品質的需求客戶喜愛一款紗料。
  • 進口特殊緞紗

  • 特殊緞紗,可說是結合了日本精緞紗與台灣精繡紗的優點而成,深受獨具眼光的消費者喜愛。
  • 台灣製精繡紗

  • 我們使用的精繡紗料均有上光處理,比一般市售的織繡御守紗料光澤與色彩飽和度高。

 

我們的御守,從底紋設計、文字、圖案都是透過進口電腦機台由經緯線交織而呈現,因此可以設計出完全屬於您的御守,並非使用整片布料來織成喔。

 

 

御守另一項重要的就是繩結的搭配

在繩結的搭配上樣式是非常多種與多樣,我們都是會依照客戶的預算、使用種類來進行規劃與搭配,例如需要做成項鍊、手機吊飾、車上掛飾等等,都是可以進行另外的搭配。

 

我們列舉最常用的三種繩結搭配方式

日式綬帶結
此款中國結在日本的御守是最常見的一種,這是一種完全手工綁製的,最大優點就是此繩結可以染成與御守搭配的顏色,最常見的顏色為白色、紅色、黃色等,另外也有製作金蔥色、銀蔥色等顏色,在顏色的選擇上彈性是非常大的。


中國小花結
此款繩結是我們在為客戶搭配時最常用的一種結,此款繩結是屬於一半機器、一半手工的繩結,繩結的顏色選擇有顏色限制,並沒有像日式綬帶結那樣可以進行染色,但是此繩結的優點是成本較低。常見的顏色為紅色。


中國蝴蝶結
中國蝴蝶結因為尺寸比日式綬帶結與中國小花結來的大一些,因此會建議使用在御守尺寸大於5公分X7公分以上使用,整體繩結與御守的搭配比例是最完美的。這種結也是屬於一半機器、一半手工的繩結,繩結的顏色選擇有顏色限制,這款繩結由於外型像似蝴蝶,我們大部分在為客戶搭配時,於繩結的兩腿末端會在搭配上小珠子,提升整體的御守質感。此款繩結常用的顏色為紅色、紫色、黃色。

 

透過結緣或者經由寺廟購買取得的御守,都會先經過加持來啟動御守的能量。

前往所在地或至各大型公廟或寺過爐啟動後,使用一年後(時限為ㄧ年,一般宮壇符令時限約三個月),神佛派出為您護體的兵將須回去繳令,您若許可請您撥個時間回原廟宇向神佛謝恩(一般一年後原福運套組能量已減弱亦為名辭:破碎),您可將福運套組及符令隨壽 金金紙ㄧ同於金爐化之,但千萬不要將符運袋直接就丟到垃圾桶!
當您首次過爐啟動御守(香火袋、福運袋或福袋)神明會派遣兵將隨身保佑您,一段時日後前往感恩神佛及燒化金紙犒賞兵將一年的辛勞。再以新的香火袋【祈福袋】向神明祈求新的心願,神佛將再派遣新的天兵神將ㄧ路護佑您。
例如ㄧ般名間信仰中常使用穿過衣物施轉運或過運術即是其衣物中有穿著者殘留氣味之故。新年穿新衣換新氣,福袋當然更新,才能採新的人氣、財氣,去除穢氣!

 

那麼如果不是宗教相關而製作贈送或販售的御守?

消費者可以帶去寺廟或者單純收藏嗎?其實兩種方式都是可以的,如果您是公司企業、學術等製作的御守,當使用者取得您所製作的御守時,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信仰,自行置入祈福寶物、自行至大型公廟或佛寺進行加持保佑的動作,非宗教性質的御守也可以當成隨身裝飾品配戴,因此非宗教性質的御守對於消費者而言彈性非常大,非常適合各種宗教信仰或者沒有宗教信仰的消費者。

 
  • footer_logo
  •   25F.-9, No.551, Jianping 8th St., Anping Dist., Tainan City 708, Taiwan (R.O.C.)
  •   06 -295 -1557
  •   0986 -849372
  • service@frv.com.tw

Latest Tweets

Flickr Photos